朱奕蒨-Hello Study.jpg
一開始要來加拿大遊學之前,本來想說自己上網找資料自己用就好,但後來卻發現似乎有很多東西我不明白,要注意的事情也很多,真的什麼不知道要從何開始準備,很苦惱,所以後來就選擇了楓禾留學,經過Luna 耐心及細心的講解,才開始了解該如何去選擇學校及環境,和如何準備資料,當我在諮詢時他們給我的感覺是很專業的,也很有自信,不管有什麼問題,他們都有問必答,每個環節都講得很仔細很清楚,一步一步慢慢規劃,我也很放心的給他們辦理,出發前還有行前會,很詳細的告訴我每一件該注意的事項,讓我放心了許多,到了加拿大之後,每個月還會有學員聚餐的活動,一起分享在加拿大的學習、生活感想,真的會讓人倍感溫暖,所以我真心推薦楓禾留學❤
 
%e6%9c%b1%e5%a5%95%e8%92%a8-hello-study-5
來讀ILSC之後發現每一個級數都可以照著自己的需求選你想修的課程,選擇多樣化,老師也都很活潑,上課不會死氣沈沈,幾乎都會跟每個人互動到,我覺得這樣是很好的,可以讓你在課堂上敢說英文,如果在學校有遇到什麼問題,還有中文顧問可以幫助你呢!每天學校都還會有課後活動,活動應有盡有,都很有趣好玩,可以自己選擇你想參加什麼活動,不僅可以更加了解溫哥華,還可以認識更多朋友,讓生活更精彩充實,所以我很喜歡ILSC。
 
%e6%9c%b1%e5%a5%95%e8%92%a8-hello-study-3
 
arrow
arrow

    Hello 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