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u

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創校年分:1981

學校網址:http://www.kpu.ca/

校區:薩里

與語言學校ILAC合作-最新Gap Year課程(點我觀看詳細介紹)

學校特色

  •  KPU是加拿大唯一的理工大學。 除傳統的學習之外,學校更專注於技能的實踐。
  •  學習超越書本,學校倡導體驗式學習機會,如團體報告、演講、客座演講等。
  •  多數課程包含實習、業界合作等
  •  通過校外參訪、交流、留學機會等,獲得國際學習機會
  •  學校與業界廠商和公司密切合作,以確保畢業生做好準備進入職場

學校簡介

在1981年由BC省政府成立的昆特蘭理工大學,有四個校區位於BC省大溫哥華地區。 KPU提供超過120個課程的學士學位、副學士學位、文憑、證書課程。 每年約有20,000名學生在Surrey, Richmond, Langley和Cloverdale校區就讀。

昆特蘭理工大學目前提供一系列的課程,以成功地滿足當地和全球就業市場不斷變化的需求。學生有機會將證書和文憑課程銜接到學士學位課程。


課程介紹

KPU提供超過120種許多在其他專上院校找不到的獨特學位、文憑、證書課程,在課程安排上,學生可以自由安排上午/下午/晚上全日或兼職的課程,每班最多不超過35名學生,是以學生為中心的學習環境。

學術與職業發展學院(ACA)Faculty of Academic and Career Advancement (ACA)

學術與職業發展部門是協助學生達到入學條件(如滿足KPU英語能力要求)的重要接入點。 教職員工致力於支持學生實現學術和職業目標,f其中包括為國際學生提供英語語言培訓。

藝術學院Faculty of Arts

藝術學院提供14個學科和2個跨學科課程,旨在為學生提供有意義、相關且有吸引力的教育。 各種證書、文憑和學位課程將通過培養學生批判性思考能力、激發學生創造力、深化社會正義意識以及提高技能,為全世界做好準備。

商學院Faculty of Business

KPU商學院是加拿大西岸第二大的商學院,擁有16個課程選擇,150名教職員工,每年有超過8500名學生參加課程。 學校的目標是為不同背景、年齡和目標的學生提供高品質的商業教育,並替學生在未來工作場所/或研究所做好準備。

衛生學院Faculty of Health

衛生學院的課程長短不一,從4年學士學位到15週課程皆有,在醫療和教育領域提供各種學位和證書課程,透過實際操作和理論教育,幫助學生學習。

注意:並非所有的國際學生都可以就讀所有的健康學院課程。 更多詳細內容請洽顧問

Chip and Shannon Wilson設計學院Chip and Shannon Wilson School of Design

Chip and Shannon Wilson 設計學院是設計教育領域的先驅者,在Richmond校區提供以下領域的課程:時裝設計、時尚行銷、平面設計、室內設計和產品設計。採小班授課 - 每班有18至25名學生 - 這樣學生就有機會與教師緊密合作。這些課程將為學生準備在設計職場中實現個人的目標。

科學與園藝學院Faculty of Science & Horticulture

科學與園藝學院提供基礎和應用本科課程,課程將理論與實際應用學習結合,學生可以在大多數人從未看到的角度分析和探索世界。學生可以在KPU Langley的科學與園藝學院找到自己的未來!

貿易與技術學院Faculty of Trades & Technology

KPU的貿易與技術學院在Cloverdale校園提供多種學徒、基礎培訓和技術職業課程。 在開始實習之前,預科課程是了解特定行業需求的好方法。貿易和技術學院將在學生完成學業後還提供證書和文憑證明。

注意:並非所有的國際學生都可以就讀所有的貿易與技術學院課程。 更多詳細內容請洽顧問

國際學生英語門檻

  • 通過KPU 英文檢定測驗English Placement Test (EPT) 達到ENGL1100程度
  • IIELTS 雅思6.5,單科不得低於6
  • TOEFL 托福 iBT 88,單科不得低於20

合作語言學校

台灣學生可以透過合作語校直升。合作語校有以下兩間

 ILSC

ILAC

與語言學校ILAC合作-最新Gap Year課程(點我觀看詳細介紹)

費用

國際學生每科學分費:$572.20

影片介紹

※ 以上資料若有異動,則以學校公告為主。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Hello 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