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戰大學誌.jpg

在今年2017年,很開心與台灣知識庫鼎茂出版社合作,一起出了甄戰大學誌這本書

升學的選擇,先從就業開始思考!

HelloStudy甄戰大學誌

HelloStudy甄戰大學誌

 

 

Hello Study學員分享

HelloStudy甄戰大學誌

HelloStudy甄戰大學誌

 

 

加拿大College:免雅思、免抽籤、無年齡限制、直接進入專業科系就讀。

20933860_10159034184715391_6363825700869033617_o.jpg

就讀加拿大的公立學院的台灣學生有兩主要原因:

  • ♦最大部分的是大學畢業後,想要鍛鍊第二專長,或選擇再進修,也可以在畢業後取得加拿大工作的職場入場券-畢業後工簽(post graduate work permit)。
  • ♦另一大原因就是學生家長發現台灣的大學教育無法健全學生的能力並面對台灣的就業市場。相對於台灣的教育,加拿大的教育著重的是Hands-on的實務能力,學院畢業可以轉學分進入大學拿到學位,也可以直接當地就業。

 

CP值最高的留遊學國家:

  • ♦英語系國家中,教育費用相對低廉
  • ♦文化多元、無種族歧視
  • ♦50%+國民以上高等教育畢業。
  • ♦世界第二大的國家;湖泊最多的國家
  • ♦出國不必出國,媲美各國自然景觀,春天賞櫻、夏天登山、秋天賞楓、冬天滑雪
  • ♦英法雙語皆可學習。

歡迎來電預約諮詢02-27526862

延伸閱讀:打工度假 VS 打工遊學!HelloStudy 接受 30雜誌獨家採訪!

arrow
arrow

    Hello 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