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生活紀錄

在溫哥華這個美麗的城市,也是我第一次獨自一個人在國外生活,有點不安,也有點雀躍。剛開始來到這個城市,覺得到處都好貴哦,物價大概是台灣的三倍,讓人很不適應。但在這可以遇到來自各個國家的人,像是一個文化大熔爐。有原生的加拿大人、日本人、韓國人、巴西人等。在這你可以體驗到各國的差異。此外,大自然是我在這裡最愛的地方,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比台灣還要美的湖,還有很多美不勝收的山林美景,你可以暢遊的享受大自然。有Deep cove、Grouse mountain、Joffery lakes,各種美到炸的風景。這些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s__8806507

我喜歡VanWest的教學環境,在這裡你能認識很多有趣的人,以及各種國家的同學,有來自日本、韓國、巴西、阿拉伯人等。彼此可以互相用英文練習溝通,雖然有時候下課會有點無聊,但這邊也很多不同的課外活動,不只是山林美景,還有電影院、溜冰場等等有趣的活動。在這你要打開你的心房,多接觸人、多交各地的朋友,在家靠自己、出外靠朋友,能有一群好朋友陪你出去玩耍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在加拿大這個環境中,真的是一個很好練習英文的地方。好的環境、好的師資等你來發掘。但最討厭的是這邊10月到4月是雨季,真的很不方便,拜託不要再下雨了!快來這邊享受美好的生活,美麗的楓葉火熱的等著你。最後,我要提的是Hello Study真的幫助我們很多,有專業的諮詢,讓我在加拿大這邊能夠順利的生活以及達成自己的目標,謝謝他們。

Hello Study學員心得-黎書維

就讀學校:VanWest Vancouver

arrow
arrow

    Hello 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