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Casablancas Institute

logo

學校網址: http://www.jcinstitute.com/

創立年分: 1978

jci-8

學校介紹

John Casablancas Institute約翰卡莎布蘭卡時尚藝術學院(JCI)成立於1978年,於時尚藝術產業培訓專業人才有30年的歷史,提供完整的職前訓練,課程設計不但被業界廣為認可,並隨著時代潮流不斷創新,在時尚藝術產業中佔領導的地位。JCI的老師,都是在業界享有盛名的專業人士,造就學生在彩妝、國際時尚秀、美體美容及髮型設計等領域屢獲殊榮,像是2013國際彩妝藝術展中獲得美體競賽冠亞軍及2014獲得特殊人物造型冠亞軍的殊榮,也在2014卑詩省電視電影展中獲得多項獎項。JCI也持續為時尚、彩妝、美髪與美學(spa)等行業的頂尖專業人士提供支援。獲獎無數的彩妝師、國際時尚造型師、專業美體技師與走在潮流尖端的髮型設計師等 JCI 傑出校友,不斷創新突破,為業界立下新的標準。學校的教學宗旨,是提供高品質的教育及專業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可以獲得最實務的知識,畢業後可以在職場上學以致用。我們的師資由頂尖專業從業人員與各領域學有專精的客座講師組成。我們的任務是提供專業、貼近業界需求的高品質教育,讓學生獲得職涯成功所需的技能與知識。

JCI 位於溫哥華的時尚熱區煤氣鎮(Gastown),與蒸汽鐘(Steamclock)隔街相望。紐約倉庫風格的建築提供創意發想與激盪繆思的學習環境。校園周邊圍繞著咖啡館、時尚設計、攝影工作室和藝廊,是學生吸取創造力和靈感的理想聖地。

學程介紹

JCI提供十二種學程(文憑學程及證書學程)

▼學校大門前,HelloStudy親訪

jci-1

▼磚造大樓,時尚來自歷史的創新,HelloStudy親訪

jci-2    jci-3

▼電腦教室及SPA教室,HelloStudy親訪

jci-4    jci-5

▼縫紉教室、時裝設計教室,HelloStudy親訪

jci-6    jci-7

國際學生英語門檻

  IELTS TOEFL TOEIC JCI英文檢定
美體SPA美學 5 65 600-650 65%
髮型藝術設計 5 65 600-650 65%
時尚產業與創意藝術 5.5 70 650-700 75%
時尚設計 5.5 70 650-700 75%
時尚與美容彩妝 4.5 61 555-600 65%
彩妝藝術 4.5 61 555-600 65%

 

可透過溫哥華部分語校銜接 JCI所有學程,請填表詢問顧問

開學日

全年開課。JCI公告:由於世界各地學生眾多,時常額滿,請向HelloStudy楓禾顧問詢問最新開課時間。

Various start dates throughout the year. Students com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to attend JCI, so start dates fill up quickly. Speak to an consultant from Hello Study to find out how you can reserve your spot.

學費

課程名稱 學費 教材費
美體SPA美學文憑
Body SPA Esthetics Diploma
$17,500
$19,300 (Co-op)
$2,010.65
時尚與美容彩妝證書
Fashion + Beauty Makeup Certificate
$10,500 $2,630
$11,400 (Co-op) $2,630
時尚產業與創意藝術文憑
Fashion Business & Creative Arts Diploma
$20,500 $1,495
$22,300 (Co-op) $1,495
時尚設計文憑
Core Fashion Design Diploma
$14,500 $94.50
$15,400 (Co-op) $94.50
髮型藝術設計文憑 (AXIS 訓練系統) Hair Art Design Diploma $11,750 $1,800.70
$12,650 (Co-op) $1,800.70
彩妝藝術文憑
Makeup Artistry Diploma
$19,500 $4,150
$21,300 (Co-op) $4,150
實際學費以學校公布為準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Hello 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