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4532490-768x1024.jpg

Why Hello Study?

在等待加打抽籤的日子裡,搜尋了幾家代辦想更瞭解除了加打外還有哪些前進加拿大的方式,楓禾是我接觸的第二間代辦, Luna 細心又直接的介紹與建議讓我在抽中加打後馬上決定報名語校。

 

在ILAC 的日子

我選擇的語校是ILAC,校區風氣比較活潑,入學第一天工作人員熱情親切的接待,緊張的心情瞬間消失,取而代之的反而是期待的校園生活,ILAC 學生來自世界各國一個班級能體驗到各國文化,老師生動有趣的教學方式大大提升了我對英文的興趣,對於口說也比以往更加有自信,或許也是因為沒人認識我吧!哈哈哈哈,ILAC每週都有課外的活動可參加,藉由這些活動我認識了許多班級以外的朋友,遊覽多倫多以外的城市。我很幸運地遇到一位來自美國的老師,她的教學方式凝聚了整個班級的感情,雖然才短短一個月,在分班的那一天全班都難過地留下眼淚,即使回國了大家依然還保持聯繫。

 

S__114532484.jpg

我愛加拿大

下定決心離開舒適圈的這一年,加拿大開拓了我的視野,完成我從小想遊學的夢想,更加深我對於加拿大的喜愛,使我更能勇敢迎接未知的未來,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很慶幸自己選擇先去念語校再去找工作,因為先認識了這些朋友讓我的加打生活充實又有趣。

就讀學校:ILAC 多倫多

 

arrow
arrow

    Hello 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