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28-1.JPG

再次選擇加拿大

經過約四年後,我再度前往加拿大遊學。原本其實是考慮去紐西蘭,但在仔細評估以及四年前往加拿大多倫多的經驗,最後還是決定再次請Hello Study 的Luna規劃而前往維多利亞。

 

剛來語言學校Inlingua時,以為自己曾經有遊學的經驗以及英文程度還可以應該問題不大,但沒想到第一周完全處於狀況外,幸好學校行政人員及老師都很有耐心的指導,所以第二周開始即漸入佳境。建議初來乍到的新生不要太過緊張,基本上是需要時間讓你的耳朵適應全英語環境的

received_1030396813827892.jpeg.

 

維多利亞 — 一個自然美景與文化交織的城市

維多利亞是個溫馨友善的城巿,在公車、路上甚至超巿裡會有很多人隨意的跟你(或乘客)聊天,對於學習語文的學生非常的有幫助

 

維多利亞相較於多倫多完全不同,這次很開心的嘗試自行完成TD銀行的開戶及關戶,過程其實並不困難也頗有成就感。至於手機門號因Hello Study事先已幫忙申請好門號,所以一下飛機立即可以聯絡接機人員,在此真的很感謝Hello Study 的用心

 

維多利亞雖然是屬於溫哥華島,但卻是BC省的首都。在這裡很常遇到野生動物,從松鼠、Otter到野鹿經常出現在住家後院裡,也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另外可能是小鎮的風氣及文化差異的關係,在這裡遇到的同學跟老師甚至Home Stay 家庭的人都非常友善,在學校也因認識不少的日本及韓國的同學,有幸最後成為很好的朋友,也因此每周固定會選一個維多利亞的景點集體出遊。以我的狀況而言,這經驗實屬難能可貴也超出我當時的預期。

​​​​​​​

1547880000422.jpg

 

學校的經驗

這四個月的時間裡,英文程度其實進步了不少。雖然我本身的學習能力不是最好的,但因在課業上用心學習,下課之餘也會努力找機會開口,甚至獨自前往美國及黃刀鎮旅行,也因此多少彌補了本身學習速度較慢的問題。

 

鼓勵前往遊學的同學,一定要不畏他人的眼光的努力把英文說出口(其實根本沒有人會用異樣眼光看你),才能充份發揮身在全英語系國家的優勢。在此也再度提醒年輕學子們,課堂學習一定要認真之外,如果沒有Working holiday也可以當志工,可以讓學習事半工倍。

 

在此感謝Hello Study跟inlingua Victoria所有人員的協助,才能在學習的過程中同時留下這麼美好的回憶。即便在回台前後及過程中雖有許多小插曲發生,Hello Study 仍在第一時間即給予幫助及支援,之後也會持續關注學生的狀況,將來如再有機會前往仍然是會請Hello Study 規劃的。

​​​​​​​

DSCN0490.JPG

 

 

arrow
arrow

    Hello 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