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4_110759.jpg

選擇Hello Study緣由

Luna是我的代辦顧問,她是一個非常有熱忱的人,或許本身也是過來人的關係,她對於懞懂剛要踏出國的留學新生非常有耐心。
Hello Study接待中心的據點目前只有台北,由於我住在高雄,所以每一次會面都要特地搭高鐵上北部,總共會面三~四次我就出發了!還記得我的第一次報到,他們很熱情的接待我,第一次見面就跟我說了許多注意事項、各項所需的文件、以及回答我的所有Q&A,我記得當時他們好像是固定六點下班,但是我想問的細節很多,特別我又千里迢迢的從高雄到台北,所以他們還是很有耐心的留下來加班陪我一一解決我的疑惑,至於我為什麼要這麼大費周章?

 

2019-11-14_110839.jpg

從出發就能感受的貼心

總的來說,選Hello Study是因為我本身就清楚自己要去的國家是加拿大,由於他們是專門對接加拿大的台灣代辦,所以在經驗上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專業的,不管是匯率、生活開銷、每年的法制規定還是當年有什麼變化,他們都還蠻清楚的這樣讓我很放心,可能因為Hello Study本身就是處理加國的打工度假、遊留學為主,所以優勢比大部分的代辦要來得強許多。

 

舉個小例子,像我就很喜歡他們會事先把SIM卡先給你,你在台灣就可以先裝好過去加國在開通節省很多時間和不必要的麻煩,不必到當地想要辦到滿意的GB和價格但又礙於溝通困難出現一堆問題,國外的電信價格和方案真的跟台灣差很多,不像台灣有什麼699吃到飽這麼幸福,他們的方案真的像代辦說的每個月都不一樣,你可以先在台灣選好你要的GB數,如果不喜歡到時候再去當地的門市換就好了,只要有不錯的方案,每個月都可以換你想要的套組不需要綁年約。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到了當地開通我的Fido後就很多日本同學有這方面的障礙,紛紛跑來問我電信是去哪裡辦的?怎麼辦的?不然就是很貴,他們都還蠻羨慕我們的代辦這麼周到。人都是這樣,問題沒發生一切程序都是理所當然,直到發現有這些日常上的瑣碎問題時才會覺得慶幸。

2019-11-14_111012.jpg

從出發就能感受的貼心

因為我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所以什麼事都要親自問清楚,搜集了很多網路上的、親朋好友的資訊,然後問題一堆然後搞得自己很累,我記得我天兵到第二次上北部體檢還忘記帶護照,因為醫院有指定還不是隨便一間,要有加拿大醫師執照的醫生才可以!我超崩潰因為又要多花一趟車錢,大家是可以不用像我這樣啦(也只有我會這樣吧)!然後Luna他們就一直叫我還沒出國不要緊張,還問了我的出國預算然後除了幫我算一遍外,還告訴我以我的個性來說覺得Homestay要先付幾個月比較好之類的各種生活開銷小事,人真的超好吧!

 

另外辦理學生簽證的部分,交資料的的時候就以方便我為主,設了一個Line群組幫我收資料,想起當時真的覺得很好笑,還好有貼心的Luna和細心的Edward,真的很感謝他們幫了我很多忙!
如果各位有機會來加拿大體驗生活,真心推薦找Hello Study就對囉😊✌️
雖然是小小的Office,但有大大的愛唷❤️
 

就讀學校: inlingua Victoria

 

arrow
arrow

    Hello 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